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20111215

寂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畏惧它的那份心。
曾经我很害怕寂寞,我认为我需要一群朋友才会快乐。
可是渐渐的,我也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了:)
一个人并不寂寞,并不孤独,只是看你是怎么样去看待它而已:D
我似乎已经慢慢的改变了对寂寞的看法了,可以说是因为长大了,所以才会这样吧(:
很快地,我又要长大一岁了,又要过年了,又可以拿红包了。
WOW....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人,所以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不开心。
而且我也不认为我很孤单,其实有时候会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不过有时候又不会。
很矛盾吧:O
羡慕别人只会更觉得自己很可怜,其实不需要羡慕别人,只要觉得自己很好,就行了:3
自卑感,我从来都不曾拥有过,当然也不希望会拥有吧:P
或许我给人的印象是有点自傲跟拽吧。
不过我并不觉得我很拽啦,或许是有一点过度的自信吧:D
总之,明年一切加油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