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20111212

班级到现在还没出,好期待到底是不是跟自己的朋友同班呢?
好希望是,要不然又要从新适应新环境了。
对于初二,我们已经来到了一个尾声,来到了尾声,不代表不会有开始的机会:)
最近时间很多啊,没有人陪我上fb,虽然有一点闷啦,总好过没得上网吧(:
快乐并不难得到,只是看我们怎么看待它而已。
虽然很舍不得初二五,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啊:]

在家里,妈妈就整天一直念念念,讲什么PMR现在还不要准备,在这里浪费时间。
一下叫我跟人家拿练习,一下又要我去问人家,烦死人了:((
去年就因为成绩不是很好,一直念,现在又因为那个气死人的PMR烦死我。
我也很累的,不是只有大人才会累啊。
我也是人,好吗?

明天又要去补KUMON了,要是一个显显的一天了。
补完了习,就要把接下来几天的功课干掉,还真是累啊==
不过又不能不补习,以前假期都没有补习的,都不懂做么KUMON要补叻。
我现在对KUMON并没有存有任何的好感咯:3
整天不是做英文,就是做数学,不是做Classwork就是做Correction...
每个礼拜都有两天是这样的,还真是无可奈何啊:'(
可是能怎么办呢?
谁叫自己不厉害呢……

咳……
又要开学了,虽然有好,不过也有不好啊。
好是可以跟朋友一起,不好是很快又要考试了:D
人还真是矛盾啊!!!
好了,发泄完毕,今天就此停笔吧: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