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奢望....

最近一直在追《原来是美男》,在看这部戏的时候,我妈妈跟我讲了一个东西,“喜欢上一个很多人都喜欢的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突然觉得这句话很赞啊,因为喜欢,所以痛苦。
喜欢上一个跟自己不配的人,会让自己觉得自卑。
喜欢上他,真的是有错吧。
因为失望,所以绝望。
不敢奢望,所以选择放弃。
因为在一起对彼此都不好,倒不如放弃更好啊。
机会丢失了,就不要想再次得到。
风永远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停留的,风一旦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伤害自己最深的人,不是别人,是你自己。
奢望,很恐怖,会让一个人变得厚颜无耻,所以,我不敢奢望…………

快乐,将是我最终的归宿...
孤单,并不会让我害怕:')
一切都是由自己去争取的,不要想从别人那里抢来,因为抢来的东西都不会长久,只会让自己更是不开心:D
不能强求别人来喜欢你,不过你能做好自己来让人喜欢你:)
害怕失去,所以不想得到:(
一切都会回到最终的原点,你我并不属于同一条线上,你我只是平行线(:
一个小时可以做很多事,但千万不要用来思念一个人。
不需要为了一个人而不开心,因为会让你不开心的人不值得你去这样做。
快乐其实很简单,只是我们把它复杂化而已:P

这篇应该是我2011年发布的最后一篇了,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咯:)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又要开学了,明年将会是一个很忙碌的一年。
BE HAPPY:D

4 comments:

  1. 机会丢失了,就不要想再次得到.(?)
    do u really think like that?

    ReplyDelete
  2. maybe....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不是吗(?)

    ReplyDelete
  3. but is u who ask me to cherish the chance

    ReplyDelete
  4. 因人而异。
    你是必须珍惜机会的人,我是不想再次失望,所以选择不再获得机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