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040112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上早上班的第一天,上车的时候,竟然没有位子。
我们巴士竟然有韩国人啊,华文讲到有一点中国腔,吓到我咯。
本来蛮期待到底会坐在那里的,不过老师竟然让我们自由坐啊。
不过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个位子坐不了7天的,肯定吵翻天的。
现在我的隔壁是思敏,前面是嘉仪,前面的旁边是紫盈。
虽然这个位子不错,不过我相信要是我们太吵老师换的位子一定是非常的不好的。
我们的级任老师是梁美珍,看到她的名字的时候,觉得这个老师应该会很难相处吧。
不过今天看到她后,立刻改观,她的思想似乎很开放,这令我很意外。
她是教我们数学的,我当她的干事。

下课的时候,婉思走在我后面说道:“我假期有长高1.5cm.”
我就讲:“我叻?”
她就讲:“你又变高了。吃什么的?”
我无奈地笑了笑后,跟她讲:“我还以为我变矮了。”
紫盈也插嘴说道:“我也有长高噢。”
三人便哈哈大笑。

放学的时候,我跟紫盈还有婉思和婉思男朋友在J、K楼那边等巴士,边吃着ROJAK边等。
我的巴士竟然是最先到的,超开心的,因为不用在晒太阳了。
不过那个张嘉雯不懂做么一直笑,感觉怪怪的。
我们在等下午班下车的时候,我不禁感叹道:“初一的很可爱,小小只的。”
结果站在我后面的思敏竟然说道:“我们的高度逐年变矮,一年不如一年的。”
我哈哈大笑,因为这是真的。
幸好我很早就走过去了,要不然就没有位子坐了。
上车后,旁边坐了一个不知名女生,我坐了没多久就睡着了,中间断断续续有醒来。
过后又睡着了,到了第一站才醒来。
一个跟我同一站下车的姐姐就说道:“你为什么不要读下午班?”
我就说:“你酱希望我留级啊?”
她说:“以前我可以慢慢走,现在多了一个人,就要快快走了。”
“………………”我无言了。
就这样,我回到家了。

今天还真是充实啊,不知道明天会如何呢?
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有点期待,因为我的国文老师是马来人啊。
不懂听不听的懂啊。
无奈+无言。

040112好充实,希望接下来也能这样,那我2012年的回忆就会满满的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