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快乐×

如果你觉得我快乐的话,那你一定不了解我。
要是你问我快乐吗?我的回答一定是我并不快乐。
不是所有笑的人都是快乐的,我笑不代表我快乐,我哭不代表我伤心。
有可能是喜极而泣,也有可能是为了要掩饰伤痛而笑的。
笑变得越来越勉强了。
是我变了,还是笑容变了呢?
小时候的我很爱笑,可是长大了就越来越不爱笑了。
最近又常笑了,不过并不是开心的笑,或许是为了掩饰自己心情而笑的。
我害怕了逞强,逞强只不过是我为了掩饰自己懦弱的一种掩饰法罢了。
我坚强,或许是在某些方面吧。
不过在有些方面,我却是那么的懦弱啊。
快乐,或许要等到我放下所有的心结后,才能重新得到吧:'(
多想自己能痛苦一次重新获得快乐。
快乐,似乎因为某些事情慢慢地离我越来越远了。
若是你不相信我,就不要当我的朋友,好吗?
如果你对我的信任只不过如此,那就请你滚离我的世界,好吗?
不要让我恨你,好吗?
当我狠下心来后,就不要问我为什么会选择跟你绝交了。
在你对我拥有了我对你所拥有的同等信任之前,就不要怪我不相信你了。
快乐,下次你来到我的身边,我绝对不会再让你溜走了,我会紧紧地握着你的。


✰黄莉雯,下次一定要得到快乐噢:D✰



PMR好难噢。
看了表姐给我的PMR书,只有一句话,OMG,好难噢。
不是英文就是国文,汗ing……
PMR不懂怎么考啦,前途茫茫啊……

新年快要过完了,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那些祝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也要一样快乐噢。


所有朋友,希望我们能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5 comments:

  1. 有我跟惠宁在 快乐就会找你了XD

    ReplyDelete
  2. 是吗?
    我怕它被你们吓走。XDDD

    ReplyDelete
  3. 我们有那么恐怖吗???T^T

    ReplyDelete
  4. 哈哈 是咯
    去买笼子 我把那些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关在里面><
    送给你XDDD 只希望你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