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一切都是由命运掌控着……

长大了,突然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有它的规律的,我们无法改变,只能选择默默忍受。
有些事,你想逃避也逃避不了的,一切都会回到它本来该存在的地方。
有些东西是永远无法改变的,不过有些事情是我们可以改变的。
我们不应该执着于那些无法改变的事实,应该把注意力放在那些我们能改变的事情上。
舍不得又能如何,舍得又能如何。
一切早已注定好了,那又何必强求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呢?
即使抢夺回来了,你会开心,快乐吗?
抢夺回来了,又要担心会被别人抢走,那还不如不抢来的好。
伤得了你的人绝对不是别人,是你自己。
有些话,有些事,有些人,只要你不要把它看得那么的重要,其实那也只是一件非常渺小的事情而已。
告诉自己,不要只从但一个角度来看待一件事,因为有些事情,你从不同的角度来观看,会是一件美好的事:)
所有的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们只是在跟随着它的安排而已。
人生中会有很多条分岔路,有好的,也有坏的,就看你怎么去看待了。
长痛不如短痛,因为曾经拥有过,失去的时候不就更加心痛吗?
命运很可怕,不过只要你能克服它,那就不再是由命运来掌控你了,或许是由你来掌控命运了。
害怕面对,只会让你变得更加懦弱,失败。
尝试面对,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那个梦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不过我们却还是想得到我们所希望的梦。
梦想就只是梦想,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只是梦里面的想象而已XDD
梦想会让一个人变得可怕,变得不再相信任何人,这样是好是坏呢?
美室对毗昙说:“你有一颗稚嫩的心却追求着一个过于完美的梦。”
我相信这句话,梦就让它永远只是个梦,对任何人都是一件好事。
美室是一个很强的人,可惜上天也派了个灭她的人,一个人再强,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不要以为自己一次的成功,就能永远胜利的,一切都只是有命运在安排着。
当你失去一切的时候,才会发现梦是那么的不可能实现,那么的遥远,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人长得越大,理解的东西也变得多了,思绪也变得复杂了,好想回到我还单纯,不懂事,天真的时候,可惜事实不能如你所愿。
听着节奏快的音乐,心情也会随着歌曲的节奏也变得愉快了,所以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尝试用音乐来舒缓心情:D

命运操控着我们,我们越挣扎,却更加被套牢。
放弃挣扎,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人生只有一次,就真的必须被命运掌控着吗?
迷惘……

4 comments:

  1. 如果说,人的梦想都是美好的,
    那么人不会因为梦想而变坏,
    反而会因为梦想而变得更加强大。
    有些人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不会实现的,
    但是他却还傻傻地相信着,会实现的。
    如果世界上有奇迹,
    那么你能把你的梦想实现,就是一个奇迹。
    你说,要透过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每一样东西,
    就好象一个永远不会实现去很美好的梦想,
    用那个梦想来推动自己,那不是一件好事吗?
    命运,
    很难掌握,
    通常一个人说他掌握了自己命运,
    最终还是躲不过命运安排的死神不是吗?
    想尽办法掌握命运,
    倒不如把一切事情都交给命运去烦恼,
    快快乐乐地过着每一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音乐?
    对我来说不仅仅是舒解心情的东东,
    对我来说,
    它是一个有生命的东西,
    听着他,
    可以不断改变自己的心情,
    hot歌
    心情会很好、热血沸腾!
    悲伤的歌,
    悲伤的旋律不断围绕着我的心灵,
    我会渐渐变得悲伤。
    音乐可以让我进入自己的梦幻世界,
    虽说只是梦幻,但是我可以确确实实地感到世界里面的喜怒哀乐,就好象自己经历过一样...
    音乐,对我来说,
    它可以主宰我的心情、心境,
    但是,那必须是我愿意的
    我可以多会主动权,
    不会一直活在音乐世界里。
    音乐,看你如何判断它罢了,
    它可以一无是处,
    也可以举足轻重,
    最重要的是你!
    很多人都不想长大哦!!!!
    (莉雯:哇!淹水啦!!嘉雯:srysry,到这边就停了啦!!!)

    ReplyDelete
  2. 没有淹水啦,我很乐意看的:D
    其实无论是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决定。
    你不要,也没人能逼你啊。
    是你自己决定的,就不能后悔,无论结果是如何,毕竟都是你自己决定的。
    梦想也会挫败一个人。
    我不敢奢望奇迹的出现,奇迹比梦想更遥不可及,可以说是一亿人口中,才会有一个出现的比例。
    有时候梦想不一定能推动自己,可能会让一个人永远的等待,等待着那0.000001%出现的奇迹这样,守株待兔也是这样来的啊。
    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说的容易,做的难啊,不是吗?
    快乐是世界上最难得到的东西,同时却也是最简单的东西。
    有些人很容易满足,那样的人就很容易快乐,因为只要能得到东西,他们就很快乐了。
    就因为我们不懂得知足,才会不快乐,对吧?
    有些事情,其实可以很简单,多希望人类回到最初的原点,那时候的人们都是知足的,没现在的贪婪,阴险,狡诈,不是吗?
    音乐可以抚平心里的不安,害怕跟恐惧。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去听听音乐,这样能让我回到原点,再次出发……
    每一件事情都是由我们自己来判断的,不过每个人的判断都不一样。
    世界里的喜怒哀乐,我们大概都尝试过了吧。
    在音乐的世界里,是最简单,最淳朴的。
    没有任何的杂质,只有透明的宝石。
    每个人都有它的价值,每个物品也有它本身的价值,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用的,上帝创造的人类,虽然没有十全十美,却也没有一无是处的人。
    所以说,朋友是抚平伤痛的最佳良药:D
    (嘉雯:眼花了。莉雯:抱歉啊。)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害的吗?
    :DDD
    没有评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