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惨事==

哇,今天是衰到要死的咯==
今天体育老师提早放我们走,我就跟几个朋友出校去买盐酥鸡吃,结果回来的时候,不可以回来。
那个印度GUARD要什么PASS噢。
我第一次听过早上班出校还要拿pass的咯。
还我跟我的朋友在外面一直等噢。
然后我们其他的组员又在体育馆等噢,结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下起了大雨OMG。。
衰到毕了==
幸好我们的朋友帮了我们一马,才能顺利进到学校,而且还是偷偷的。
现在打死我都不要出校了啦。
做报告的时候,走了整间学校啊:(
结果某二男什么都没有做,气死我了啦。
什么都没有做就算了,还一直讲可以回了吗?
听了谁都生气的,是吗?
结果,今天就这样超级的不欢而散啦。
我还真的是气到已经无话可说了。
我们真的是衰啊。
选到的题目,是超级无敌没有资料的咯。
都不懂怎么做的噢?
总之一句话,啦。

4 comments:

  1. 可怜咯!第一次出校就那么衰哈哈!
    还好意思讲!害我跑到半死,就是为了罢位给你,结果你居然没有上巴士!!!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啊。
    sorry咯。
    都没有下雨,所以我没有坐6.30分的啦。
    本来有可能坐的,不过不想做报告了,所以就4.30分滚回家了。
    对不起。

    ReplyDelete
  3. 看在你滚回家的份上就原谅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