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觉悟×

对某些事突然有了很大的觉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了。
是因为才开学2天吗?
还是因为什么呢?
最近总有股怪怪的感觉,令人很不适应啊。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啊。
做人做到如此的失败,竟然没有一个能谈心的朋友。
或许有,不过却也是别人的朋友,感觉就是我们越好,似乎就会有一层隔膜吧。
可能是感情越好,所以就越在乎。
或许这个在乎,在无形中已经给了别人压力也不一定啦:'(
我真的很讨人厌吗?
开学了,似乎很多事都变了。
变成自己并不熟悉的另外一件事。
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都不能表现出来,真的很累。
压抑自己的情绪到很累了。
我妈妈整天讲我,脾气要收敛一点,心胸要放宽一点。
我自认我的脾气已经跟6年级的我,差很远了吧。
我越是让步,别人似乎越得寸进尺吧==
我会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要是有一天我对你连生气都没有了,就证明你已经从我的世界里完全除名了。
我一而再再二三的让步,并不代表我怕你,只是不想跟你们争,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我忍受的也已经够多了吧。
故作坚强似乎让大家都认为我真的很坚强吧,不过事实并非如此。
若是你真的认为我很坚强,那你真的很不了解我:]
开心与否,似乎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只是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朋友吧:)

黄莉雯,觉悟吧……

2 comments:

  1. 你不要这样讲勒 我会害怕

    ReplyDelete
  2. 你害怕?
    时间奇闻啊。
    哈哈。
    开玩笑啦。
    被别人气道。
    OM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