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冷漠

我不喜欢别人的冷漠
你的冷漠让我感到失望
我本来准备了一个东西要给你的,不过我想没有必要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我未来的愿望是要住在森林里
我不喜欢吵闹
我喜欢平凡
我只想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
不想再去参任何人了
没有人会是永远的朋友
我是个害怕孤单的人
不过未来的我
必须是个孤单的人
或许那样对我来说
才是最好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世界上没有黄莉雯这个人
我带给别人的
也只有伤害罢了
不是吗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会成熟、长大呢
外表看起来是那么的成熟
事实上不过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是人
我也会痛的
不要认为我是冷血动物
不痛不痒
不是没有感觉
只是不想有感觉罢了
只有让自己变成冷血动物
才能让自己不受伤害吗
不想解释太多了
事情会如何发展就让它自由发展吧
我不想管、懂
我只想做个傻瓜就好了
当我的脸上只剩下冷漠的时候
那或许就是我蜕变成功的时候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