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火大

SPM、SPM、SPM、SPM……
现在就哪里跟我讲什么SPM==
烦烦烦
我的统考跟PMR过去都还不到一个月
就在那里讲2年后的东西
补习补习补习
烦不烦的噢?
要补习也是明年才补嘛
酱快做么
我都没得休息
讲好只是去问问看
结果就在那个补习老师面前
问要不要补
可以在那个老师面前讲不要补么?
好笑
讲到就火大
都已经决定好要给我补习了
就不要在那里讲什么
要不要
明明就决定了
就不要问了
问了
也不能改变什么
不是吗
那为什么要问呢
那样不可以这样不可以
好不容易有的休息
结果叻
泡汤了啦
结果明年竟然要去补习两天
我要疯掉了啦
哇塞
火大!!!!!!
啊…………………………………………………………………………………………

2 comments:

  1. 可怜的你...
    你妈妈是做么哦?
    SPM还有三年勒
    酱早补习做么哦==
    过后就全部忘光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