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麻痹

或许是时候将自己的心给封闭起来了
心已经因为一次次的伤害
而麻痹了
不想面对你们的关心
因为我不知道那是真心还是假意
我不想猜忌
可是却必须这么做
我又有什么选择的余地呢
你们从没想过
一句话
可以有很多含义
我不在乎
我不屑
或许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离开
对吗
失望到一个境界
或许就会麻痹了吧
不会有感觉了
我想做个傀儡
没有心
没有泪
只是个冷血动物
不要做人
那很累
有些道理其实自己很明白
可是却总是办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么目标
我害怕
一旦自己选择了
会是个错误的决定
直觉是最准的
我想并非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