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遗憾

无法出席毕业典礼或许是我的遗憾吧
无法见到公公的最后一面
也是一种遗憾吧
人生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遗憾呢
就不能简单一点就好吗
一个简简单单的愿望
为什么就不能完成呢
不能吗
为什么
我只想好好的跟朋友玩完最后一天
为什么就不能呢
连一点机会都不肯给我吗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面对那些堂兄弟姐妹
没有一个熟的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虚伪的面对他们
很累
很想逃避
公公,安息吧。

2 comments:

  1. 天意如此,
    但是你还有下一个毕业典礼啊!!!
    别伤心了,
    你的公公看到了,也会不开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