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颓废

当初那个自信的自己跑去哪里了
一点挫折就能让你却步了吗
比起现在这个颓废的自己
我更喜欢当初的自己
或许当初的那个自己
是个孩子气、固执、没有礼貌、敢爱敢恨的人
可是现在的自己呢
只不过是个胆小怕事的人
果然时间很可怕
会让一个人彻底的忘了当初的自己
改变了
不过就变成了当初的那个自己看不起的那种人
以前可以大言不惭的说话
现在说话必须看人家的脸色
小心翼翼的
害怕说错话会得罪人
我变了
我讨厌改变后的自己
如果你认为现在我现在的性格很小气
那当初的我或许比现在更加恶劣100倍吧
当初可以不顾及任何人
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可以获得很自我
现在呢?
也只不过是个输在时间手上的人
曾经很有自信地说过自己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
结果呢
也不是改变了吗
变得不像黄莉雯了
现在的我
或许是那个最笨的我吧
以前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保持着
跌倒了再站起来的信念
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现在呢
遇到一点点困难就泄气了
放弃了
没有当初的魄力
没有当初的不服输
没有当初的勇气
剩下的只有
懦弱、失败、无助
可笑吧
是不是长大了
害怕失去的东西变多了
所以已经没有当初那份冲动
坚强久了所以变得懦弱?
不要把一切当作借口
在这样颓废下去
谁也救不了你
如果想变回当初的自己
就必须变得坚强
视一切为浮云
在乎自己在乎的
不要再去管别人的流言蜚语
没有必要
懂吗?

会永远找不回自己了
不安的感觉持续升温
不管怎样
你必须变得强大
不能再像现在了
只要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一切都会重新来过的

2 comments:

  1. 当初的你已经过去了、离开了,
    就不存在了。
    你现在变了,或许你很失望
    但是你可以把这次的改变当成你成长的一部分,
    不管你变得怎么样都无所谓,
    你还是黄莉雯。
    在我的眼里,
    你还是那个暴力、喜欢欺负我、很有大姐风范的莉雯姐姐!
    会在乎你变得怎样的并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因为不管你怎样变,
    你的灵魂依旧是黄莉雯,
    不在乎你变得怎样,只在乎你到底是不是黄莉雯。。。
    这次你成长了,在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情况下成长了,
    或许你很失望这次你的成长,
    让你变得你很讨厌自己。。。
    但是,你可以从此这次的成长找到经验,
    下次的成长才会变得强大、勇敢!
    (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或许我明年、后年、甚至将来我会忘记你、不在乎你了,
    但是你要记得,在你的回忆里,
    至少去年、今年,还有一个张嘉雯在乎你^^

    ReplyDelete
  2. 好。
    我会的。
    就算我现在在怎么后悔,再怎么想变回,也无法达到了,不是吗?
    我不要求。
    我知道,注定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再怎么想得到都得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