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灑脫


過了多久
我不知道
總是叫別人要學會放下
也常常警惕自己該放下
越試圖放下
卻越放不下
真正的放下是不需要努力的?
或許吧
我能很自然的無視她
卻不能自然的漠視你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或許妳比她更重要吧
無所謂
多麼可笑的詞啊
曾經以為我夠灑脫
沒想到其實我也是個拖泥帶水的人
不後悔
決定了的事情
後悔了又能改變什麼呢
我恨你們嗎?
或許不恨吧
是你們讓我知道
無論付出多少
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你說因為我放棄了
你才放棄的
多麼富麗堂皇的理由啊
你累了吧
有我這個無理取鬧的朋友?
生日最近剛過
你知道我多麼不想收到你們的生日禮物
曾經想了那麼多拒絕你的生日禮物的台詞
可是當你拿著禮物交給我時
我卻什麼也說不出
是因為對你不忍心
還是因為那是其他朋友的心意而手下
那都不重要
因為我還是收下了
可笑吧
看著那些朋友過來唱生日歌
的確很開心
我知道那是你盡心盡力去辦的
可是
我多麼希望你什麼都沒做
或許那樣
我會更失望吧
友情
多麼美好的詞滙啊
誰也不知道
其實我的生日並不快樂
那又如何
總之
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無論回憶有多麼的深刻
都會消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