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換來的都是原諒你

不知不覺
一個月了
沒想到
一直沒有任何表示的妳
竟會主動來找我談
我很意外
你說回避一個月了
你還好嗎
我說無論時間過了多久
傷痛依舊存在
你說你終於懂我為什麼生氣
你說妳衝動的以為我當時在鬧脾氣
事實上
你來問我迴避了一個月
你還好嗎的時候
就依舊認為我還在鬧脾氣不是嗎
你說對不起
我多麼想說原諒你
可是我做不到
無論那是不是誤會
一切都太遲了
一個月了
我說妳們沒了我也一樣很快樂
你說難道我們要整天板著一個臉嗎
或許不需要吧
你們在乎過嗎
或許有
不過我感覺不到
你說你想知道我對你們的不滿
你說你想知道我的想法
那還有必要嗎
沒有了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你們依舊在那裡認為我還在鬧脾氣
你們不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你說你們以為只要得過且過
一切就會回到原點
時間或許會沖淡一切
不過別忘了
時間能讓淡的東西變得更淡
能讓深的東西變得更深
我們的友情就是那樣淡淡的
現在卻因為時間的流逝變得更淡了
你們給我的傷害是深刻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刻骨銘心了
你說你認為是你的問題所以我們才會吵架
其實不是
我們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所以才會吵架
你問我我覺得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我反問你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你說你覺得還是
可惜我覺得不是了
在傷害造成那一刻
我給了你們機會

給了你們時間
我以為你們會懂
沒想到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以為我們夠瞭解彼此
沒想到我徹底的錯了
錯在太過自信你們讓我瞭解到
沒有任何一個友情
能夠永遠的
我以為只要付出了
你們就會知道
謝謝你們狠狠地傷害我
讓我痛得撕心裂肺
以後看見那個傷口
我想我能夠用輕描淡寫的語氣笑著說道
曾經有人傷過我
下次別再那麼輕易相信任何人
你們在我的傷口已經要結疤的時候
狠狠地出現
在我的傷口抓上幾下
在對我說
你懂了
好吧
我依舊能夠在你們面前偽裝得很堅強
縱使我依舊脆弱
沒關係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如若那句對不起能早點出現
或許一切的結局也會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