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無理取鬧

如若要責備,請直接責備我做錯的事情。
而不是東扯西扯一堆,結果都不是我做錯的事。
你的無理取鬧,我無法理解也無法苟同。
妳沒把事情弄清楚就一味的指責。
別想那些愚昧的人竟做一些道聽途說的事情,這樣只會顯得你很沒腦。
你說我們的解釋都是理由,你連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不知道,就意味的憑你自己聽到的事情去批評我們,這樣的你,又有什麼資格批評我們呢?
不覺得很可笑嗎?
總是愛拿地位來比較,我們沒說過我們比誰強,我們也沒拿過自己的身份來炫耀,更沒有要你們因為我們的地位而容忍、包庇我們。
況且,我們都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覺得自己有錯呢?
如若你有本事讓我對你的指責無力反駁的話,我也心服口服。
你無法做到讓我服,卻希望我們聽你的話,根本痴心妄想。
這樣做,顯得你很了不起嗎?
不對,只是將你的無知凸現出來讓所有人知道。
我們做錯的事情,休想我服氣。
你罵我們,也請你用我們做錯的事情來罵,而不是那一些莫須有的罪名來指責我們。
你或許真的很了不起,不過我看不起你。
如若是我的錯,我不介意被你罵。
不過這件事,根本就不是我們的錯,你亂罵人,卻還想讓我們服氣,貌似有點異想天開了吧?

4 comments:

  1. 无知的人做无知的事,
    白痴的人做智障的事,
    不需要跟无知又智障的人计较,
    免得侮辱自己的智商。

    ReplyDelete
  2. 讲对对对的人不要叹气谢谢
    你要跟我家笨猪老姐一样进入啊嫲级别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