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疲憊不堪

請別再用一副無辜的眼神跟我說話,或者跟我對視。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該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回應你。
與其說恨,不如說失望,失望你依舊不懂。
經過了那麼多事,你還是一樣,可惜,我變了。
別再逼我面對你。
我不想把話說絕,只是希望還有後路可退。
這麼做,不代表我原諒還是放下。
放下了,但還是會在意。
曾經自己很重要的朋友,大概需要漫長的時間吧?
我不想跟你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那樣會讓我感到窒息。
心胸狹窄也好,執著固執也罷,沒什麼好解釋的。
你們想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我的一切,不需要有你們來批評。
你們不懂我的理由,自然能輕描淡寫地覺得我很過分、奇怪,當你們知道理由後,又會站在我這邊,可惜我厭倦了解釋。
或許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解釋的人吧?
你了不了解我,現在也不重要了。
我不該在乎,對吧?

8 comments:

  1. 沒事沒事。
    別擔心啦^_^

    ReplyDelete
  2. 相信你的人不必解释也会站在你这里,
    不要因为那些不在乎你的人而忽视在乎你的人的存在。

    ReplyDelete
  3. 對啊。
    不信任我的人,又憑什麼自稱自己是我的朋友呢?
    謝謝你。

    ReplyDelete
  4. 不用客气^^
    伤心时不要忘了我这个损友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可以考慮考慮^_^

    ReplyDelete
  6. 哎哟 还考虑什么?
    那么steady的我都在这里了?

    ReplyDelete